close

20170315.jpg

科科科,今天開始要來執行天天敷面膜行動!!!
不化妝,但皮膚的保養一定得做確實!!!
(啊,到現在這把年紀了,還是不會化妝啊我…我也是想學的哪…)
不知為何這個信念從小就開始了,即使我是哥亦同。XD
 
今晚沒有多少時間,就先用 NUSKIN 的輕柔磨砂膏去角質,然後在洗澡時敷上薄薄的一層活水面膜,讓臉部吸收天地精華和洗澡時的蒸氣!
(這個可是從工作室夥伴的身上偷偷學到的XD)
無敵適合我這種超無敵乾性缺水份的皮膚哪哪哪!!!
 
好險 NUSKIN 的面膜狠多樣,每天都有不同口味和功能可以適用!
最重要的是,產品都只有好的成份,取之自然再回饋世界,還能夠做到真正的皮膚保養和身體保健!
 
雖然今天下午心情大起又大落,增加了八百億的自由基在破壞我的細胞(咦?!),但如沛保了我的健康,晚上又有面膜來幫助我的皮膚!
 
耶嘿!我真是太幸福了啊!!!
 
 
拜了謂,這不是被盜帳號的 Murmur,整個無敵開心的正向有沒有!!!
可能是敷完面膜清潔完,皮膚和心情大好,突然幸福到不行的有感而發啊我!!!
 
大家快來免費體驗試用哪哪哪!!!
(深夜還是要開心的大叫,才是我一貫的風格哪!XD)
 
 
#Nulife
#Naimalai
#NUSKIN最高
#薈萃優質純然無瑕
#面膜棒棒
#我要每天特別小紀錄一下
#基礎洗臉產品最基本
#今日特別使用輕柔磨砂膏活水深層潤澤面膜
#幸福到不行的說晚安

arrow
arrow

    Na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