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哥要哭了!!!

這禮拜的預告太糾心了,然後這禮拜完全是忙翻的一個狀態。
然後個人認為這第十五集就是可怕的糾心身世大爆炸!!!

紀媽的來去一陣風,根本衰的是曉彤。(是的,哥無敵心疼曉彤,我就是偏心)
最大的苦主紀家尉就不用說了。
根本就是什麼詭異曲折的情節都發生在他的身上了啊!!!

看完一整集後,誰還記得前面兩人有親吻啊!!!
我根本只記得那個整個龍捲風似炸裂的家尉多舛身世啊我!!!
天哪,他到底還要遇到多少可怕的經歷,編劇們才甘願啊我問。

尤其今日看完第16集大綱後,整個人心臟跳超快又痛,完全超想吐的。
唉,整個覺得會先甜後虐啊我。
請編劇們這集狂打我臉吧,切拜啊!!!

啊,還有最近這幾集我們家禹哲和我們家佳穎的演技根本大爆發啊!!!
我真的好愛禹哲和佳穎啊!!!!(又大叫)


好的,廢言不多說。
哥要來去準備晚餐和調整好心情,迎接第16集。

啊,然後有空的人們可以移駕來個第15集回顧一下,接續今晚十點的第16集嘿!感謝。
圖文網誌版網址:
http://yaisea.pixnet.net/blog/post/425536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