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交卷了。
哥完全無力了,因為這篇心得文經歷了太多舛的命運,完全耗盡了我的心力。

第十三集結束後,一直呈現一種無動力又無感的狀態。
於是就這樣我把自己逼到了絕境。XD


哈哈哈,經歷了自己手殘又莫名一直被網路斷線的狀況下,
哥從北寫到南,終於在剛才完成了這第十三集的心得文。


呃,先說明一下,這篇的情緒變動比較大,所以恐怕會有髒話穿插在文章裡。
如果有不能適應的朋友,我只能先說聲抱歉了。


這一集完全又看到了曉彤再次展現她的溫暖和療癒之心。
尤其是回家的那段路,整個非常打中我的心。
而家尉和芝羽鬼總算是講清楚了,接下來應該就是家尉和曉彤攜手幫助芝羽鬼治療吧!

至於向子諺的強勢回歸,呃…已經不少人抓他進黑特區,就不多言了。
不過在我看來,子諺完全就是來個強勢追浪的助攻手,家尉就是要被他激發又升級哪!!!

完全非常期待今晚第十四集的莫非,讓我們收拾起所有情緒(咦?!是只有妳吧…),
一起準備收看晚上十點的莫非吧!;)


拜了謂,我們家唐禹哲和我們家李佳穎,我!愛!你!們!哪!!!



然後剛剛不知怎麼的,批踢踢又自己關掉,這篇文又消失了,哈哈哈哈哈!(完全崩潰)
我還是快附上網址結束這一切吧我!!!
圖文網誌版:
http://yaisea.pixnet.net/blog/post/425085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