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非,我整個人就是沒有動力這樣,反常。
 
六日在彰化,整個沒有空。
接下來來到了今天禮拜二,一張圖都還沒截。
整個人完全沒有動力。(難道哥對 13 集這麼無感…)
然後禮拜四晚上沒有空,禮拜五凌晨又要衝回高雄返鄉去。
 
對耶,我!死!定!了!!!
 
好吧!!!
莫非 14 集的預告出來了!
哥整個心跳跳超快,(是有事嗎我... )
然後紀家尉偷偷唱歌了,微笑CP超有愛。
 
完全打敗所有的人,枯萎的花朵全都得到了養份,整個活了起來。
 
 
究竟我的 13 集會何去何從,哈哈哈哈哈哈!!!!
死定了我啊我!!!(崩潰大笑)
 
 
‪#‎好啦看了14集預告整個人好像活了起來‬
‪#‎但接下來不到兩天的時間還是死定了喔耶耶耶Orz‬
arrow
arrow

    Na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