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繼上次的預告洗禮後,哥現在都不太相信剪接了。
哼哼哼,尤其是自己做過剪接,真的是太了解剪來剪去的大奧秘了啦。

上一回剪接狠高招的把甜蜜蜜片段都剪成預告,當然大家整個狠歡喜的看了第九回。
結果結果結果啊!!!
看完第九回,我根本悶到爆炸啊我。

前一段把兩人甜蜜蜜的粉紅看完後,就開始呈現一種讓我好累的狀態喔。
(詳情放到心得文好了,不然我沒東西寫了XD)

當然,我一直以來都非常佩服剪預告的人。
不論是廣告、電視節目、戲劇還是電影的預告。
畢竟你得把大家的目光吸住,明白大家想看的是什麼,剪出來的東西要惹得人更想去看正片哪!!!
莫非剪接,算你狠!(學家尉斜眼狠狠的瞪)


好的,重點是第十回的預告來了。
看來芝羽和家尉似乎會有進一步的接觸,而芝羽的動向也將明朗。
還有我說啊,我們家曉彤哪,吃醋就吃醋嘛! 在乎就要說啊!!!
不然家尉真的會覺得妳狠無所謂啊啊啊!!!
(畢竟一個人生悶氣吃大餐也不是個辦法哪妳!)


喔,最後一幕似乎非常令人期待。
但哥完全沒辦法放下心啊。哼哼哼。(都是因為芝羽啦!氣…)


拜了謂,最後一幕的光也太漂亮了吧!!!
劇組太厲害了啊。
arrow
arrow

    Na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