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非] 莫非這就是愛情之第八回一秒變驚心鬼片

呼呼呼,我要瘋了。
沒有想到趕進度是這麼的困難哪。
每寫完一回,最新的一回就又已播完了。(哭)

真是不好意思,因為只能利用零碎的時間寫心得,所以時間拖得有些久。
終於在今天凌晨補完這第八回的心得了。
當然還是有些冗長,而且截圖竟然來到新境界,讓我有些傻眼…

這第七回和第八回的莫非,真的是讓我情緒大爆發,小宇宙大爆炸啊!!!XD
當然,這篇心得又和部落格的冗長心得完全不一樣。


因為第八回在後半段完全呈現一種鬼魅和鬼片的狀態,讓我看得狠心神不寧。
雖然從一開始的子諺貌似退出的狀態完全嚇壞我了。(想說也太早投降了吧)
到了中段雖然曉彤其實已經傾心於家尉了,但仍害怕擔心的狠多,
而家尉也認真的說出了自己的心情和感情觀,期望曉彤能了解。
終於家尉和曉彤兩人都勇敢往前踏一步,兩人就是要一塊走下去的甜蜜。
卻偏偏在這時候,家尉遇到了強勢回歸的芝羽,害得家尉激動得無心顧及曉彤,
還因此和芝羽一起進入了黑特區。(拍拍)

非常喜歡家尉和曉彤兩人參加婚禮時的互動。
不論是在婚禮誓詞時的一語雙關(私以為誓詞根本就是在說他們兩人…)
還是家尉整個霸氣的拉著曉彤,要兩人在一起。
還有對待兄弟和曉彤完全不同的態度,都讓人覺得家尉真的非常疼愛曉彤啊!(羞)
只是見色忘友的厲害啊!(笑)

另外家尉和曉彤兩人戀愛初丁的傳訊真的也是令人會心一笑啊。
粉紅閃光一直閃,想到了在戀愛時的情侶們真的就是這樣。
總是無聊的問著:「你在幹嘛!」,
有時候只是無聊,只是想知道,甚至就只是想說點什麼,想和對方分享一切。
一切是那麼的 So sweet 啊。

最後就是非常令人害怕和驚恐的前女友芝羽了。
說到芝羽的強勢回歸,真的是一大爆點!
只是沒有想到她竟然會是以如此鬼魅的方式回歸啊!!!
不禁深深佩服編劇們這樣編寫,著實大出意外!
而且家尉那個見鬼的表情也太生動了吧!

看到如此激動的家尉,其實心裡滿滿的心疼。
一年多未見曾如此深愛的人,你以為他就這樣走出你的生命裡了,
沒想到在你未做任何心理準備的情況下現身了,而且還是如此從容的出現。
彷彿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過,那這一年多來自己所受的傷和痛又算是什麼呢?

突然看著家尉那斗大的淚滴,心微微的痛哪。


芝羽回來後的動向不明,或許會造成家尉和曉彤之間的些微影響。
也還不清楚芝羽怎麼會就這樣一年多未聯絡,連一通電話也不願意給。
我實在不明白到底是什麼苦衷和原因可以造就這樣的結果哪。
看來也只能請編劇們說清楚講明白了!(又在跟編劇們喊話了我…)


喔喔,粗略的心得。
看過批踢踢上大家的心得文,真的得到了狠多滿滿的感動。
也狠羨慕大家能有這麼動人的文筆哪。(完全望塵莫及…)

哎呀,要恭禧一下 duckpig大 第九集的心得文又上了臉書粉絲團哪!!!
閃光盡現一篇文章啊!!!

然後來偷學一下趁亂大告白!

我愛 李佳穎 唐禹哲 哪哪哪哪哪!!!
還有莫非的工作人員們大家辛苦了啊啊啊!
批踢踢的莫非大家庭,謝謝你們每次對於莫非的愛和討論哪。


喔,差點忘了我是來交卷的。
一樣是非常花費時間,捲軸彷彿拉不完的一篇文這樣。XD
有空閒的人,再麻煩移駕過去了,感謝。

部落格廢言冗長第八回見鬼圖文心得:
http://yaisea.pixnet.net/blog/post/42374764
arrow
arrow

    Na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