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316.jpg

 

繼昨晚邊洗澡邊敷面膜後,今晚進階到邊運動邊敷面膜!(咦!?)

夥伴本來要敷 童顏面膜,卻因為我一個失誤,童顏面膜已不是童顏面膜了啊!然後就這樣來到了我的臉上哪!

沒關係!
NUSKIN 就是薈萃優質,純然無瑕!
好的成份就是怎麼敷怎麼水嫩,就來吧!!!XD
於是我第二天的敷臉成就 Get !!!

拜了謂一下,昨晚敷完臉,皮膚感覺超好,心情也大好!
今早起床再次感受到好皮膚,心情延續無敵好啊!
我覺得接下來同事為了讓我維持好心情,會逼迫我每天敷臉,不然我狠容易會呈現阿雜煩躁的無表情臭臉這樣!
(但我明明真的沒有生氣,就是不笑的無表情標準臉哪...Orz)


#無濾鏡系列
#Nulife
#Naimalai
#NUSKIN最高
#薈萃優質純然無瑕
#雖然雨不停的有點吵鬧
#但敷完臉身心皆舒暢的大開心哪
#期待明天不同的面膜
#晚安了我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ulife Naimalai NUSKIN 敷臉
    全站熱搜

    Na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