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64013.jpg

不知為何近期聽到除了:「妳變瘦了耶!」「個性變好了耶!」,還有就是不少人跟我說:「妳變白了耶!」

我第一反應就是:
『Cow!哥明明就是白肉底!一直以來都狠白好嗎!!!』

但因為近期真的有不少人對我說,害我認真思考了一下,我以前到底有多黑啊到底!XD
不是啦!是想了一下,我最近有多做什麼嗎!?

果然,還是被我想到了!!!
我根本就是只有好好做好 美白保養和防曬 這兩件事而已啊啊啊!!!
畢竟哥本身不太化妝,只能重視一下基礎的保養。
但個人本身屬於懶惰的人,之前每天的基礎保養常常會有一搭沒一搭的有做就好,沒做也不會怎樣的態度!(這不可取,請小朋友們不要學喔!)
不過今年氣候太詭異,(都是人類害的!)
夏天真的熱得要死,完全要被蒸發了,加上臺北這個盆地有夠悶,太陽又有夠毒辣,比高雄還可怕!
畢竟不想被太陽曬到得病,然後要一個白肉底曬到變黑,真的不是個人所崇尚的境界,另外又怕皮膚被曬的老化得狠嚴重,更加顯老。
於是就卯起來認真一下做好保養和防曬這樣。

 

身體外面的防曬乳當然就是要來大推一下配方更新後的 NUSKIN-曬麗勻 35 號防曬乳!!!
這款防曬乳可是有添加新配方紅藻,那可是抗氧化的聖品啊! 

臉部和身體都可以使用,好推又防水!還是奧委會指定使用產品呢!
不但對我們的身體安全又有明顯的防曬效果,而且對珊瑚礁也不會造成破壞喔!!!(這狠重要啊啊啊!!!)

感謝 NUSKIN!
不但對我們的身體健康有愛,也對環境狠友好喔!;)

 

拜了謂,因為狠想大推分享產品,忍不住來寫了一下網誌!
噗,久違的網誌啊我說。XD
再拜了謂一下,下次再來大推分享體內美白的聖品好了!
 

大家快來買個八百條防曬乳吧!!!XD

啊!來貼心提醒一下大家!
除了臉部、手和腳的防曬,別忘了脖子也要做好防曬喔!


#NUSKIN
#曬麗勻35號防曬乳
#美白保養和防曬都要做好
#對環境友好的防曬乳
#千萬不能偷懶啊啊啊XD

arrow
arrow

    Na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