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未聞花名」終於從今日早上六點開始限免了。喔耶,這兩天誰都不能阻止我玩這個遊戲啊啊啊!!!

 

02.
早上和 BOSS 大吼了一下,自己搞不清楚狀況,搞錯了一切,對著我鬼吼的強詞奪理,最後又企圖打哈哈。
整個人氣到極點,整個都要偷罵髒話了。
然後還有人要湊熱鬧的淌渾水,真的是狠奇特。
不過我真的是也太沒用了。每每被誤會,老是會被氣得想哭,整個人狠弱的弱。
唉,從小到大都如此,因為說理說不清,被誤會到底,就會被氣到哭。
哭了好像就輸了,好像就弱爆了,然後好像就漸漸的養成了習慣,接下來被誤解就再也不解釋了,清者自清可不是。(笑)

 

03.
今天耳機裡的音樂都好療癒,總是惹得人想哭。
宇宙啊宇宙,還真是神奇啊。讓我更發現自己的那些根、那些習慣、那些固有的模式哪。

 

04.
這兩天解決了一件難事。
關鍵人物是宏哥。
其實有時候會想,上輩子到底做了多少好事哪,怎麼這輩子雖然有些辛苦,但還是會在最後的最後有機會解決哪。
得非常感恩的感恩啊我說。

 

05.
有個壞習慣啊,解決完眼前的困難後就以為一切都沒事、以為可以輕鬆了。
其實眼光沒有放遠點,更重要的是現在和未來哪。
謹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