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該有個什麼人聽聽自己那些想說的?
偏偏沒有啊,也不會有呢。

於是那些不能說的、說不出口,就這樣藏著掖著了。

 

這一陣子就像某個開關不小心被打開了一下。
不小心就會感傷,情緒不小心就會化成淚的沒來由哭泣。
那些三、四年來躲著的淚水,似乎開始有了動靜,怎麼也壓不住、止不了了。

大概是該面對的時候到了,
宇宙忍不住地摸摸我的頭,對我輕聲的說:「可以了。」

於是那些什麼,在我的體內一點一滴的溶解了,慢慢的釋放出來了。

 

還在努力。
要那麼勇敢的面對,不逃避、不轉身,真的狠困難的啊。
總是忍不住會想,「我都不要了啊!」「可不可以都丟掉啊!」然後乾脆就撇開一切的轉身逃跑。

要真的狠努力的去面對啊。
宇宙對我說只要不逃避、不轉身的面對,就會回到最真實的內在。


真的需要狠努力狠努力啊。
面對並接受那些三、四年壓著的淚,緩緩的流出。
然後輕輕的對自己說:『孩子,不要再假裝了,妳做得狠好啊!真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HE music 親愛的樹洞
    全站熱搜

    Na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