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有真正的正視在自己身上的那些責任,你才會知道自己該做什麼事,該承擔些什麼東西。
 
早知道不會比較有用。
早點讓你知道,或許你仍不懂那些事情的用意,也不會比較好過。
永遠都不會嫌晚。
 
別忘了,每件事情的發生都是有它的意義存在。
我,謝謝這些事。在我的生命裡。
 
月底了,習慣逃避的我終於選擇面對了。
然後努力的堅持到最後。
不管有沒有到達那個目的地,都比之前勇敢許多了。; )
 
二月即將開始,準備好從谷底往上爬吧!
我笑著說。
 
 
‪#‎天氣冷冷的請保重‬
‪#‎內湖是雨區一直狂下雨Orz‬
‪#‎準備迎接閏二月‬
‪#‎也要準備過年啦啦啦‬
‪#‎哥買到返鄉的票了啊啊啊‬
‪#‎天蠍這禮拜不能熬夜‬
‪#‎哥來去睡了晚安先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