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 30 天】
 
進入 30 天,真的是狠挫的天數啊。
是說外面依然下著雨,但今日依然收穫滿滿。
 
有時候會覺得自己何德何能得到別人的愛。
有時候又好感謝這些總是都在身邊陪伴著的愛。
 
一路上走來其實都沒有太大的阻礙。
可能是因為朋友真的不多,
也可能是因為自己不太 Care 別人對我的想法和眼光。
(當然成長時的好一段時間根本都在為別人而活,卻還是不時的有自己的影子跑出來反抗,那段時間最煎熬)
一直到現在,終於可以不那麼在乎與我人生沒有太大干係的人們的看法。
(好啦,有時候還是會微微感受到被刺傷的難過…Orz)
 
 
人生裡最大的阻礙真的不是別人,就是自己。
在沒什麼阻礙的這條路上,我老是被自己困住,被自己的想像綁住,被自己的懶惰和不思上進給綑住。
還是會因為害怕或恐懼,而選擇原地不動。
但你問我這樣有沒有比較好過?
實際上真的沒有。
我狠不喜歡那樣的自己,是真的。
 
還是那個問句。
今天的你,有沒有讓自己更美好?
我可以笑著說有!
而且我也狠努力的要讓這個世界更美好。
 
謝謝願意改變的自己。
即使我還在摸索狠多事情,還在學習那些我狠不足的一切。
 
 
‪#‎其實我最想感謝的是血濃於水和在我身邊的朋友們‬
‪#‎還要謝謝我最愛的這個宇宙‬
‪#‎深夜murmur變好多‬
‪#‎臺北一直在下雨大家要做好保暖‬
‪#‎晚安了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