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趕的是最後一班車。
完全驚險。
下車後開始不斷的下雨,但心裡完全滿滿的。
 
這一個晚上,因為改變,因為勇敢,得到了狠多狠多愛和感動。
對自己的,對他人的,對夥伴的,對家人的,滿滿的。
 
狠久不見的朋友又重新搭上線,原來有的人可以這麼沒有隔閡,即使過了狠久狠久的好幾年。
跟血濃於水說出自己藏在心裡狠久的話,原來愛一直都在,即使我一直都知道。
 
有些事情去做的當下,你會狠害怕,你會全身發抖,你會不知所措。
你甚至會想像狠多狠糟糕、狠負面、狠驚嚇的畫面和對方回應來恐嚇自己。
但最重要的那一步,你始終沒有踏出去。
沒有踏出去的活在自己想像的世界裡,你永遠不知道真正的回饋和得到是什麼。
 
 
謝謝今晚的自己,那一步我勇敢的跨出去了。
而我得到的不是行動前自己想像好的負面崩潰回應,而是滿滿的愛。♡
謝謝今晚的你們、妳們,還有狠多的你們。
讓我更有勇氣往下一步去走,然後還可以帶著勇氣用跑的。
 
真的謝謝。
真的,沒有在騙人的。
 
‪#‎今夜依然有點冷但心是暖的‬
‪#‎希望可以好眠拜託‬
‪#‎晚安了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