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某女孩聊了一下子,說到了有時要猜測有的人說話不知道真的還是假的,談到了有的人說話倒不是真假問題,而是場面話和真心話。
突然她對我說:
 
「妳知道嗎?其實我狠喜歡妳的一個優點。」
 
『什麼?』
 
「就是妳不喜歡的事情,就會狠明顯的寫在臉上,非常明顯。」
 
『呃…妳確定這是優點嗎?』(完全認真)
 
「是啊!雖然一開始會有點不爽,需要磨合,但後來狠喜歡這點。」
 
『其實狠多人都在提醒我這一點耶!說這樣不好,妳喜好太分明,做狠多事情、對狠多人這樣,會對自己不好。』
『但為什麼我們人要假裝?我不喜歡假裝,我也不要假裝。』
 
我狠認真的這樣回答著。
 
 
但我想,這大概就是為什麼我一直以來都狠欠揍又不得人愛的原因了吧。
死性不改。(無奈攤手)

 

#人活得簡單一點好像狠困難
#謝謝軒軒
#妳把這個當優點真是讓哥太驚訝了
#其實哥狠愛妳的呀
#感謝今日聊了狠多也謝謝妳總關心我提醒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