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其一生的等待,到底是什麼滋味?

這篇文,是蔡燦得寫的。
主要是因為電影-風中家族,而勾起了她寫出這篇文。

我不是個狠愛戰爭片的人,但看著看著,這電影裡的濃烈情感,或許是這部電影惹得我哭的主因。(明明就還沒去看)
情感面的部份,倒是滿吸引我的。


文中寫著:
『當時的心情,除了不爽之外,唯一能做的,就只有等待。
 等待他的電話,等待他的簡訊,等待他再次自動的出現。
 你無法真的大哭大鬧,因為他並沒有說:「我們就算了吧。」,
 所以你根本找不到哭鬧的理由。』
 
 
文中提到這樣的等待,我好像能懂。

曾經的過去似乎有著這樣的等待。
只是文中的你們,沒有真切的在一起,也沒有確切的分開。
而關於過去曾經擁有的那一段,我們在一起了,而我能做的,卻還是只有 等待。


回頭想想,好像有點可悲。
明明就等到了確切的在一起,明明就已經有了名義,卻還是名存實亡的只能夠等待。

好險的是,我至少已經結束了那無盡漫長的等待。
我至少不用如同老兵一樣終其一生的等待,一個你不知道會不會有結果的等待。
而這樣的等待,好令人感到悲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