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人家第17集都準備要甜蜜蜜追回關曉彤了,我還被困在第16集莫名情緒裡是哪招!

第16集應該是截至目前為止,最不敢重看的一集。
就連要截圖重蕊,有些片段根本都只能跳過、帶過,假裝沒這回事這樣。

這一集算是關曉彤大爆發的一集吧。
因為不會喊痛,因為都把話藏在心裡,於是當到了一個狀態後,就是最嚴重的大爆炸了!
只是這個爆發除了讓曉彤把心裡的話都說了出來,也提出了和家尉分手。

雖然這集從頭到尾在某些部份,個人一直覺得莫名其妙到有剩。
但在於一些故事劇情上,還是會去反思在愛情裡的自己,甚至看到了過去的愛情。

或許,你會覺得荒謬的劇情,卻在真實人生中真的發生過。
只是因為不是發生在你的身上,所以你覺得不合理。

這一集的莫非定律其實讓我狠不解。
到現在也還是不懂這條定律啊,是說我會不會也太侷限在定律裡了呢。
然後這一集不但劇情讓我搞得不太懂,連我在寫什麼都有點不明白自己了我。Orz...

唉,還是想拜託編劇們快高抬貴手,讓我們家曉彤看清自己的盲點,突破成長一下吧。
不然家尉這樣一直主動解決所有事情,又要療傷,他不累,我都為他累了啊啊啊!!!


第16集心得圖文網址版:
http://yaisea.pixnet.net/blog/post/425788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