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呃,這是第14集無誤。

因為上個禮拜對於 14 集的最後一趴的家庭梗太過於生氣,然後根本忘了整集在說什麼。
整個人就非常沒 feel,完全沒勁的一點都不想動手打心得文。
即使圖都截好了,還是不知道自己究竟該說些什麼,該打些什麼。
而且原本因為朋友的因素,無法衝到朋友家來觀賞 15 集的首播,結果還是千辛萬苦的
看到了。
於是,因為第 15 集的情緖太滿,決定趕快把 14 集寫完。

沒有想到寫到一半的 14 集,竟然在今天非常順暢的寫完了!
對,完全出乎意料之外。

可能是因為看過 15 集之後有些什麼東西莫名的通了吧,所以整個思緒還滿順的這樣。
所以,哥立馬來交心得文了。


呃,另外提醒大家一下。
我發現最近越來越容易在文章或是說話時,情緒一激動就以髒話來作一個語助詞,不然
好像不會說話這樣。(有這麼嚴重嗎?!)
我有努力在修正了啊啊啊啊!!!!
請道德魔人和正義魔人就不用勞駕過去了啊。


14 集真的是狠折磨人的一集。
前面有趣、甜蜜的部份都還是存在,但是在最後一趴的家庭線,真的是壓垮我的最後一根
稻草,我整個人大爆走大發火大難過!!!

我著實不能理解紀媽媽和紀家尉的心情,不能懂為什麼可以這麼若無其事又無所謂的樣
子。
但看過 15 集之後,我或許有一點點了解紀家尉了啊。
或許吧,因為他根本有病啊他!!!(咦!?)

科科,請家尉迷不要黑特我,謝謝。
都是編劇害的啦,快去找他們啦!!!!


沒想到莫非變成這麼 ON 檔的一部劇,真的是狠辛苦所有工作人員和演員。
而剩下的最後三集真的有太多尾要收了啊,到底該怎麼好好收,我想對編劇是個考驗。
編劇們,加油好嗎!!!
至少哥從第一集都捧場到現在,整個不離不棄了啊!
(當然如果爛尾,我雖然不棄還是會譙死編劇的啊,哈哈哈…XD)


附上第14集圖文網誌網址,請笑納:
http://yaisea.pixnet.net/blog/post/425335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