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話不是不說,是不知道怎麼說。
不知道怎麼開口,該怎麼說,該對誰說。
 
有人知道嗎?
說了的話那個人能理解嗎?
說了之後,對方是不是會感到困擾?
是不是不應該對其他人說,那明明是我自己的事啊。
 
於是,什麼話都在自己的心底堆著,然後臉上繼續笑著。
 
 
小女孩還在。
至少還有她陪著我,我想她能懂。
 
即使我們總是在深夜的森林裡躲起來偷偷地哭。
 
 
‪#‎謝謝妳‬
‪#‎起碼妳發現了我的那些什麼然後詢問了我‬
‪#‎結果我糾結著的不知怎麼開口怎麼說‬
‪#‎還是謝謝妳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