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xcuse me. (彷彿狠久沒出來這句了!)
究竟是怎麼回事,大家什麼問題都跑來問我是…


ex:
「那個 KP 的健走還是路跑是怎麼報名?」
『喔,你可以上網報名啊,時間是 11/22 禮拜六,報名費 600 元,成為要付費的走路工喔!等下我傳網址給你。』
『對了!沒有報名也可以一起來啦!!!』


再 ex:
「聽說 KP 有個大遊行,妳知道是什麼時候嗎?」
『愛 擁抱台北 市民嘉年華喔!時間是在11/23 禮拜日下午一點,路線是從自由廣場到市政府,你可以找大家一起來遊行啊!!!快來衝人數,一起站出來!!!』


又 ex:
「割闌尾那個志工計劃還有缺人喔?可以選區域嗎?要待一整天嗎?」
『缺人缺狠大啊!快去報名!時間應該是可以排的啦!你可以去問一下,應該都是可以橋的啦!』


最後 ex:
「那個 00000 這個貨號有貨嗎?什麼時候會到?」
『已經訂了,明天到喔!』
(咦?!終於是本業了有沒有…)



是的,以上幾個問題是這期間有些人的問題。
害我都懷疑我的腦板到底是 KP 還是 NGO 哪個組織了我!!!

文末附上「割闌尾 V 計劃」網站。
這個網站設計也太好看了吧,整個狠精緻啊!!!
但請別忘了,一起來報名志工,讓我們一起讓罷免復活!!!


(觀眾發問:所以妳腦板到底是誰…XD)

=========================================
附註一下,相關活動內容網址如下,歡迎來參加!:


*『2014 改變成真 ̇柯文哲 I-Voting 演唱會暨慈善園遊會』

時間:2014年11月15日 下午一點
地點:華山公園大草原旁
詳細活動說明請按此


*『夢想。希望 Let's Go! 改變台灣,從台北開始』河濱健走活動

時間:2014年11月22日 上午8:30
詳細活動說明請按此


*『愛 擁抱台北--市民嘉年華』

時間:2014年11月23日 下午一點
地點:中正紀念堂兩廳院前廣場
詳細活動說明請按此


*『割闌尾計劃』


割闌尾計劃臉書粉絲團

11/29 割闌尾計畫,讓罷免復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