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想到,我的朋友滿可憐的其實。
尤其我又是一個極度熱愛 Murmur 的人,總會有意無意的開始碎唸這樣。


例如:
「妳什麼時候要回台北?」
『誰跟你回台北!是上台北好嗎?』


下個例如:
「我等下要去 -4 買大亨堡!」
『去什麼 -4 啊,買什麼 桶二 啊你!』
(默默走過 -4 往另一家走去…)


再例如:
在大賣場買豆漿。

『為什麼要買 桶二 的豆漿?當然是買 義美 的啊!』
「它在特價耶!!!這個比較便宜!」
『所以咧?就是有你們這種人啦!臺灣人啊…』(開始碎唸)

(對方默默拿起 義美 的豆漿前往結帳)


又例如:
一起看新聞。(機會不多的看電視)

『Cow !妳新聞看什麼 中舔 啊妳!轉台。』
(明明電視是他們家的,然後又默默的轉到 壹電視…)


當然也是有那種根本不理我的朋友。
完全任由我碎唸,一副妳抵制妳的干我屁事的態度這樣。
喔耶!


嘖嘖,跟我交朋友真的好累喔。
需要承受我的碎唸,還要注意說話用詞,又要看我抵制什麼東西這樣。
當然我最多也是只能做好自己抵制,影響某些人在我面前,甚至之後也一起抵制,其他不甩我的也只能碎唸哪!

總不能你一心一意想買 桶二 讓他們獨大,統一天下,然後逼自己中了他們的毒,毒發身亡步上絕路,我卻一直拉著你說,不行!你要好好活下去!我們要一起聯手同盟阻止他們一統江湖這樣!(這到底是啥鬼例子?!)


喔喔喔,難怪我都沒有朋友。
(真心覺得願意跟我交朋友的人,人都宇宙世界無敵好哪哪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