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狠明顯就是我狠想說點什麼,然後故意找名目這樣。 
再然後估計這篇會狠長,畢竟我向來只說自己要說的,也不管誰有沒有看完這樣。 
 
好像從感恩日記之後就比較少能這樣 Murmur 了。 
喔喔喔,因為今天心情無敵大好,所以忍不住的想要大叫大碎嘴這樣。 
然後八百年不見的條列式要來了。 
啊,那是在無名小站的時代,我的慣用條列式啊我。XD 
  
 

01. 
聽說這陣子因為 EXO 在我的臉書版面上狂 PO,所以有人要被我逼瘋了。(咦?!) 
哎呀!快別這樣了!!! 
畢竟是我的真愛團,然後人家八百年回歸一次,就這一陣子讓我瘋狂的 PO 一下嘛!!! 
  

檯面下的話就是, 
啊這就是我的版面啊!!! 
我就是要 PO EXO ,你是想怎樣!!!XD 
而且八月還會有一波 少女時代 回歸喔!!! 
  
喔喔喔,更平常一點來說,也有人會被我平常 PO 關於 NU SKIN 的資訊而逼瘋,但我也是同樣的心態喔! 

這就是我的版面,我就是要 PO 我愛的,我生活的那些點滴。 
因為這所有的一切都是我生活的一部份哪!!! 
  

如果你看不下去或是真心覺得煩,親愛的,有個按鍵叫「刪除朋友」,你應該知道吧!! 
不然就是別關注我,別追蹤我,拜託!!! 
畢竟你也知道,我個人就是毛和角比較多哪哪哪!!! 
謝謝,慢走不送!!!XD 

況且,你們老是 PO 一些自己生活上的事,不也和我相同嗎? 
加上你們總是 PO 一些煩雜的負面心情,我都沒說話了,我尊面你的版面啊!!! 
  

然後不是針對誰,就只是就事論事,畢竟我今天心情大好!!! 
但如果有人想要對號入座,我無權干涉,謝謝合作!!! 
  

 
02. 
喔喔喔,第一條就寫這樣多,我也是真的嘴碎耶我。 
  

今天心情真的無敵好,絕對跟 EXO 回歸,然後我又吃到好事多的雞肉生菜沙拉有關。(咦?!XD) 
喔喔喔,今天有人怨懟我,我完全無動於衷,真心覺得美好。 
  

天哪!!!真愛的力量太強大了!!! 
為了 EXO,我!可!以!!!XD 
  
 

03. 
請大家多多捧場我們家 EXO 新歌!!! 
真心大推!!! 
這張專輯全都聽過了,我真心傻眼的要說,我沒有想到孩子們可以做到這種程度!!! 
  

真心頗意外的!!! 
整張專輯完全無敵!!! 
我沒想到整張專輯音樂可以這樣多元,應該是說沒想到他們可以詮釋這些曲風。 
我以為我們家太妍的專輯整個無敵到不行了,沒想到 EXO 來了!!! 
兩者無法比較,都是我的愛哪!!! 
  

狠好,接下來我就等八月啊!!! 
我們家少女時代準備回歸了,十周年哪哪哪!!! 
  
 

04. 
呼,今天想講的話狠多耶其實。 
剛剛聽完 EXO 整張專輯的歌曲,真心被感動哭了。(真心不騙) 
有一種孩子們長大的感覺,覺得欣慰。 
請大家有空刷刷音源油管!!!XD 
  

Youtube 官方 MV 完整連結:https://youtu.be/IdssuxDdqKk 
Vapp 官方 MV 完整連結:http://www.vlive.tv/video/36016/ 
  
 

05. 
有些事情真的是要去做,才會知道結果。 
你總是靠想像的,真心不會知道下一步會去到哪裡,又或是看到什麼風景。 
謝謝我今天行動了,才能知道自己能夠做到哪一步。 
  
 

06. 
看到夥伴們不斷有好消息出現,會替大家高興之餘,真的要再想想自己還有哪裡不足。 
然後行動得跟上頭腦的想法才行。 
  
 

07. 
感謝和我相約相聚的親愛人們。 
能夠這樣聽我說說話,幫助到你們真心覺得感動和感謝。 
  

別忘了我提到過的受飢兒滋養計劃。 
我們可以做的,遠比我們想到的還要多!!! 
一起幫助更多的人喔!!!;) 
  
 

08. 
喔喔喔,其實前段時間忙得狠,然後心情也比較煩雜一些。 
加上發生一些瑣事,完全讓人不太開心。 
但仔細想想,這就是宇宙總是一而再、再而三的提醒我,想要打醒我吧。 
  

一直在原地踏步的被吞噬掉,這會是自己想要的嗎? 
如果不是,那自己又該怎麼做好呢? 
  
 

09. 
有時候會覺得人生狠難這樣。 
啊,實際上是也滿難的啦!!!(大笑) 
  
但是,當所有一切都開始撲向你而來之時,你是不是會有其他的可能性呢? 
那些消耗掉的愛啊,能量哪,情和義啊,想想我都覺得好可惜哪! 
但如果人真的不懂得珍惜,又有什麼立場再一起繼續往前走呢?! 
  

嗯嗯嗯,總會有個停損點的嘛!!! 
  
 

10. 
近期非常期待八月份的 NU SKIN 彩妝。 
自己不化妝有一個重要的原因是,我覺得所有彩妝根本都有毒!!!!!! 
我不想傷害我的皮膚,所以沒什麼必要根本不化妝。 
  
當然,淡妝來用用我們家 NU SKIN 的彩妝是狠 OK 的。 
所以我盡全力的做好保養,化妝的事就緩緩再說!!! 
  
終於,我等到了 NU SKIN 的日韓彩妝系列要來臺灣了!!!耶嘿!!! 
  
化妝能不傷害皮膚,還可以做好肌膚保養,這種彩妝怎麼可以不要!!! 
看來是時候學化妝了!!! 
啊啊啊,我封在箱底的彩妝書可以拿出來用用了!!!(大笑) 
  
大家可以一起來 NU SKIN 生活館來體驗超棒的產品喔!!! 
  
 

11. 
TR90 真心太威了!!! 
個人都已結束 90 了,但還是繼續的健康瘦啊啊啊!!! 
  
昨晚跑去買烤雞腿便當,阿姨認真的對我說,我瘦了!!! 
然後一直說瘦狠多,還摸了一下我肚子,一直說我肚子整個消下去了,還一直說我應該瘦有 5 公斤以上。 
  
啊啊啊!!!我當下狠不好意思的根本心花怒放啊啊啊!!!XD 
跟她聊了 TR90 的威力狠 OVER 這樣,根本太威!!! 
  
當然我一直在想,我之前到底有多胖啦我!!!Orz... 
  
喔喔喔!!! 
TR90 的 GOGORO 活動到月底就截止了。 
一起來 TR90 瘦身,就有機會得到一台價值九萬的 GOGORO,這樣的好活動不參加嗎!? 
 
科科科,這個夏天,大家快來顧好自己的健康和身材吧!!! 
  
  
啊啊啊啊啊,不小心講狠多這樣。 
這應該放在網誌上的。 
希望心情可以繼續美好下去!!! 
現在我可是一直在練習關於「正能量」和「吸引力」這兩件事。 
  
  
拜了謂一下,想要免費了解自己的身體健康指數或是做皮膚保養,都快來私訊我吧!!!XD 
 
喔喔喔,我也在練習早點入睡這件事。 
希望大家都早點睡吧,晚安先了。 
  
 
#Nulife 
#Naimalai 
#想要了解受飢兒計劃的朋友們請私訊我 
#想要了解NUSKIN彩妝的朋友們請私訊我 
#想要了解TR90健康瘦身的朋友們請私訊我 
#想要了解EXO和少女時代的朋友們也請私訊我 
#想要幫忙刷音源油管的也可以私訊我 
#咦 
#感謝這一切的美好 
#早點睡吧各位 
#晚安了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