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得太多,反而覺得也太膩了吧。
然後漸漸的我也乏了。

愛,沒有消逝。
只是有時會有那麼一丁點的覺得,似乎帶著有點複雜的情緒而讓人無能為力。


記得在前些天無意間看著關於你的影片時,默默的流下了淚,想著到底是何德何能可以擁有這麼多人的愛啊!
我好像有點懂了,卻又覺得好疲憊啊!

我突然想著,那我又想成為什麼樣的人?
過著什麼樣的生活呢?


我盡量不把你帶入成為我想像中那樣美好的人,這樣我在你不那麼完美的時候,也不至於有太大的落差。

我的心態不至於太崩塌,畢竟關於你那些平常或比較自我的一面,我也能夠理解和接受。
你,不該只是活在美好的想像裡而已。


有時候也還是會想,如果沒那麼愛你或他還是你們就好了。
有的時候還是太累了,太倦了,我說。
但,還是在能愛著的時候好好一起走著,互相陪伴著吧!

即使在某些時刻會無力的冷卻,
但自始至終我仍在,仍愛著。


祝褔你。
祝褔你們。

也謝謝這樣的我。
我有時候也為這樣的自己感到不可思議和佩服。

 

#Nulife
#Naimalai
#Love
#HBD
#EB

2018050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ulife Naimalai Love
    全站熱搜

    Na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