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個前言好了。

由於個人的屬性就是那種廢言和自己的小   murmur 會有一堆,所以先跟大家提個醒,如果看不下去的人真的不要勉強自己,然後也不用自責(到底誰會自責!),完全就是我個人的問題啊啊啊!(大笑)

 

從   EXO 出道開始就跟著他們一路走來的要來到六年了,一開始只有自己一個人默默 follow 他們的消息,一直到這一兩年終於有些在坑裡的愛麗朋友(還有人是被我推坑),真心讓我感動的掬一把淚啊!

喔喔喔,這裡可不是指愛麗太少,而是因為個人交友圈太窄,又是年紀較大的姐姐飯,所以要遇到可以一起應援的愛麗朋友著實不易哪!(拭淚)

 

自己是屬於   SM 家族飯,一直以來喜歡的團體都是女團,尤其是當初大家沉迷於   H.O.T. 等男團時,我就是只愛   SES、少女時代,當時還開玩笑的說:『我大概就是屬性和大家不同吧!不過如果真的有男團被我愛上,他們一定狠不簡單!大概就是神團了吧!!!』孰不知,神!團!來!了!!!XD

 

一路走來最好笑的是,他們在臺灣的演唱會,我竟然一場都沒去過!!!

我真心覺得自己根本有事!!!

我的人生行程老是跟他們過不去是怎麼著,尤其是   2016 年,明明燦烈生日當天都有票了,我還是得悲傷的把票讓出,去參加朋友的婚禮!!!

後來有個被我推坑的新愛麗飯一直拿這件事取笑我,「妳也不想想,朋友的婚禮搞不好之後還有(?!這樣好嗎),但   EXO 的三巡演唱會只有一次!!!」

果然是最會落井下石的真朋友!而我現在根本忘了我去參加哪個朋友的婚禮啊啊啊!!!(崩潰)

於是,我從   2016 年   11 月   27 日過後就開始準備,非常認真的誓言一定要參加   EXO 的四巡演唱會,獻出我的第一次!!!(?!)

 

認真的積人品開始,下定決心不參加關於   EXO 的任何小活動抽獎(是有狠會中獎尼…),要把所有的好運積到搶票當天,並且開始修身養性,盡量不口出穢言(雖然老是破功),只差沒有吃齋念佛。

然後感謝自己衝了各種專輯,跟上了   EXO 版的愛麗大作戰猜題活動,我完全認真的盡力把整本看好看滿!!!(在此真心感謝 批踢踢   EXO 版和所有參與猜題出題的愛麗們!)

 

搶票當天,自己一個人在網咖等待倒數時間,和群組裡的愛麗朋友(其實群組總共也才   個人這樣…)連線一起搶票,第一輪搶票根本緊張死,整個被秒殺,然後網路上立馬有黃牛代購開價,那價格真的可以往天價飛去!

拜了謂一下,請大家真的千萬不要向黃牛低頭!

雖然我真心不理解他們到底為什麼可以給我答對問題搶到票,但他們就是無所不能的樣子,我個人就是見一個殺一個,來兩個殺一雙的檢舉,希望演唱會是真的可以讓真愛麗都進場啊!

一直等到第二輪搶票,大概是我多年來的愛感動了宇宙,我和朋友都非常好運的搶到了票,成為被神選中的幸運兒!

Yes!我們終於可以進入   EXO 的幸福樂園了!!!

而我為了看好看滿兩天演唱會,也是歷經千辛萬苦的用   02/11 的門票換到了   02/10 的門票,在此要特別感謝願意跟我換票講義氣的高雄愛麗!

 

演唱會兩天,因為自己太熱血又懷著滿溢的愛,於是非常瘋狂的報名了兩天的應援小幫手(完全瘋狂到沒有在考量自己的年紀)

一定要感謝一下應援團隊,沒有因為我的年紀而排擠我(?!)

雖然兩天下來有些愛麗們不是太滿意,還可以再改進的地方,但真的謝謝這些願意付出的人,花了那麼多的時間和心力來籌備這一切!

 

好的,前言又臭又長,根本是一種血淚史   murmur 到底的狀態,我對不起大家!(深深的一鞠躬)

終於我要進入小巨蛋 EXO 幸福樂園演唱會了。(這條去   EXO 幸福樂園演唱會的路也太長了吧…)

 

接下來演唱會的內容部份會是 02/1002/11 交錯,只能就我記得的部份回憶,畢竟我的腦比金魚還不如啊。

 

 

-終於進場-

 

02/10 第一天的位置是自己一個人在 2C14 的座位,個人覺得視野狠好,結果因為第一次進場太激動太亢奮了,因此就忘了拍照。

和左右兩邊的愛麗們互相認識後,真心覺得愛麗們都好好聊、好好相處啊!

而當場內燈光暗下來後,我親眼看見了屬於   EXO 的一片銀海後,忍不住感動的流下了淚,害我因此趕緊跟旁邊的愛麗說抱歉,嚇到他們了…Orz

 

02/11 第二天的位置是和朋友一起在 3F9排的座位,和第一天完全不同的感覺是雖然比較高比較遠,但可以完整的看到整個場內舞台的全貌,小舞台也可以從上面看的清楚。

20180211 臺灣場演唱會

20180211 臺灣場演唱會

 

-開場影片和串場影片-

 

開場和串場影片,我覺得一直是 SM 企劃裡做得狠好的部份。

這次的影片是我最愛的超能力部份。

是說我真心無敵熱愛超能力這個設定,我懷疑這是當初讓我對   EXO 更加分更放在心上,完全死心蹋地的一個重要原因。

當初一看到他們出道之際釋出的影片和個人設定跟超能力有關,我就知道「中了!」,整個正中我紅心!!!

根本就是太合我胃口的一個團體啊!!!

立馬把他們個人的所有超能力背下來,還把故事背景都背好了,完全瘋狂的進入他們的星球世界這樣。XD

 

是說播放影片時每個成員出場,大家都是一陣尖叫,而我從頭到尾除了尖叫,就是一直不斷的大喊著:『為什麼可以帥成這樣啊啊啊!!!』

然後鏡頭一到燦烈畫面,除了尖叫之外,我還聽到了坐在後面的妹妹有點哀傷的大聲喊著:「燦烈,別哭!!!」XD

 

The Eve 一開場未見人,先聽到歌聲就開始尖叫慘了!

伯賢和鍾大的歌聲也太撼動我了吧!!!

看到中間舞台燈光一亮,個白衣王子站立在舞台上,那種感覺真的是太不真實的會自我懷疑啊啊啊!!!

整個人除了感動和激動,我說不出別的什麼了。(書唸不多的詞彙太少…)

終於親眼看到他們本人和現場親耳聽到他們的歌聲啊啊啊!!!

 

這次演唱改編的版本讓我狠喜歡,在在顯示他們的實力歌聲,更不用說那撩死人不償命的舞蹈了!!!

因為第一天大概知道了演唱會的流程和歌曲,在第二天看到整體舞台時,有更多的時間和心思去觀察第一天沒有看到的部份(雖然還是忍不住的總是看著他們),也終於看到後面的螢幕背景是城堡動態,配合著   個人的王子裝扮。

 

在版上看到   Forever 這首歌不少人大喊:「還我門。」我完全無法投入其中!(請原諒我…)

一直到演唱會結束,自己不斷的回想才想到,『啊!難道是說那個移來移去又動來動去的門嗎…』果然,演唱會橋段再次因為我比金魚還不如的腦而斷掉了。

但因為自己記憶喪失了門的橋段,所以看到   Forever 這段時,對於全體一起跳群舞的力道之帥氣,整個欲罷不能,所以這一趴我可以先放過在元老師了!(?!)

 

KOKOBOP 和   Growl 就是完全讓我感受到改編混音版的舞台魅力和現場與大家一起瘋狂應援的歌曲,整個太樂在其中,根本和   EXO 融為一體了!!!(融進身體裡…逼逼!!!)

KOKOBOP 就是超級中毒的歌曲,不論是走在街上聽到,在外面吃飯時聽到,都會讓我忍不住要跟著唱跟著跳,死都要應援的歌曲,終於可以在現場和大家一起應援,狂喊著『EXO』的感覺真的狠好啊!

而   Growl 的舞蹈就是和舞者一種對跳(?!)、對尬,狠有力量的感覺。

不管是   EXO 本身還是舞者,舞蹈完全有力的帥氣,殺個我片甲不留(這到底是什麼形容詞啊!),而且他們的腰力都好好喔!!!(咦…逼逼!)

 

珉錫和伯賢的   Dance battle 這段讓我和大家一起從頭到尾都一直尖叫成員的名字,根本太嗨!!!然後我又自己不小心的一直大叫:『好可愛!!!』

第一天因為位置的關係,其實只能看到側邊方向加大螢幕,而第二天終於可以看到兩人整體的舞蹈大對決,明明就是超有力量的舞蹈,但不知道為什麼在珉錫和伯賢身上完全就是好!可!愛!!!真心不騙的可愛啊!

說實話這一段   Dance battle 讓我狠驚艷,因為完全是把焦點放在珉錫和伯賢的舞蹈上面,而不是歌聲,再次發現他們更多不同的魅力!!!

 

鍾仁的   Solo 舞蹈-I See You 整個就是魅惑到一個不行!!!

不論是肢體的舞蹈表現,還是眼神的交流傳達,超有魅力超級性感的!

整個舞蹈的身段就是力與美的展現,還有那個下腰,果然是我們家鍾仁啊!

雖然我對於舞蹈不是狠懂,也完全只看感覺這樣,但鍾仁給人的舞蹈感染力、渲染力真的狠強!

從以前看他的舞蹈就覺得這個人根本太勾人了,所有的情緒會被他的舞蹈肢體動作所牽動,帶進去他的舞蹈世界裡。

 

而在演唱會後,我的愛麗朋友還因為鍾仁的獨舞一直不斷跟我說,鍾仁的大腿肌肉也太緊實了吧!

到底為什麼她能看的那麼細,不要問我,我不知道!!!

而鍾仁最後那一魅笑和眼神到底是想怎樣,整個太邪魅了!就是要逼瘋我,勾走我的硬逼我尖叫啊啊啊!!!

 

接下來串場影片過後就是要來到小酒館了!!!

偷偷說一下,影片裡面你們似乎是狠水深火熱,然後又跑的那麼十萬火急,結果畫風一轉,只是想要一起趕到小酒館放鬆一下嗎?我表示非常疑惑。

不過小酒館完全就是我個人非常期待的一個橋段,但也是讓我狠糾結的橋段!

是說演唱會上一人一格的   格大螢幕真的狠棒,但你知道身為團飯的悲哀嗎?(開始啜泣拭淚…)

對!

就是我根本無法決定我到底要看哪個成員好,我老是在糾結我要看誰,又怕我錯過了誰!!!

只有在這個時候,我才會真心羨幕你們擁有著自己本命的愛麗們哪!!!

啊,還有買專輯個人封的時候也羨幕有本命的愛麗們…Orz

 

啊,扯遠了!!!不得不說小酒館的大家,穿著西裝真的是帥到不行!

敬秀在出場和珉錫喝交杯酒時,一直覺得他在偷笑,而世勳出場時,非常認真的跟大家揮手打招呼,燦烈有多認真打撲克牌就不用說了,他根本就是戲精一個,臉上的表情有多認真在演啊!XD

而鍾仁老是在摔東西是參加了什麼摔東西比賽還是砸物品擔當嗎!?

但重點是,我狠想看同一時間看   個人的所有動作表情啊啊啊!!!(換我怒摔東西)

 

Call Me Baby 的舞台完全就是炫麗的舞蹈,加上後面成員們不時來個演技大比拼,完全讓我覺得好可愛喔他們!

到底為什麼有個團體大家可以這麼帥氣又這麼可愛啊!這大概是我這輩子都無法解開的謎了。

 

Touch it 有多性感可愛,大概也不用我多說了,我想愛麗們的取向應該也是十分的明顯(!?),大家到底有多愛骨盆擺動的舞蹈,多性感多迷人啊啊啊!!!完全就只有尖叫和沉醉!

當然成員們之間的小互動也是亮點,伯賢到底要偷抓鍾仁屁股幾次,事後還給我故作無辜的樣子!還有世勳摸著俊勉頭髮的樣子和貼著珉錫跳舞的樣子都好可愛啊!XD

 

Cill 也是非常可愛的一個舞台,成員們老是上上下下的一下吧台,一下桌子,都會讓我好緊張,但又覺得他們好有戲,舞蹈中還帶戲的用心,完全讓我尖叫之餘還是亂感動一把的。

 

敬秀的   Solo-For Life 英文版尤其動聽,搭配著燦烈彈的琴聲,聽著他的歌聲完全就是享受,還有一種心被撫平的安定感,沒有想到敬秀的英文可以標準成這樣,完全讓我含淚感動的徜徉在他的歌聲中,而在歌曲最後他笑著說的那句:「謝謝。」根本太動人了!!!那個笑容,那個謝謝,啊啊啊!我可以再愛敬秀   19930112 年哪!!!

 

Sweet Lies 這首大概是愛麗們完全會愛死的歌曲吧!?(自己亂下定義)

看看那個手指在嘴邊和身體上繚繞,那個曖昧流動著的氣氛,那個魅惑的舞蹈,那個充滿磁性的歌聲,看著   個人西裝外套要脫不脫的樣子,那一個個勾人的眼神,更不要說那個骨盆擺動的舞蹈,我都要尖叫大喊我可以了!!!(可以什麼啦!再次逼逼!)

 

Boomerang 的旋律一出來,不知為何都會讓我想要接   Power 這首歌(!?)

重點完全放在直立式麥克風上,我知道是重金打造,感覺一定要拿出來說嘴一下。()

每個成員拿著直立式麥克風又一起跳舞時,真的帥到一個不行!

狠喜歡這首歌的舞台編排設計,而且設計其實滿貼心的,因為在升降舞台上成員們站的方向都不同,每個成員各自面向不同的方位,讓不同方向的愛麗們都可以看到他們的正面,So Sweet(自己解釋)

 

Lotto 也是一首應援喊好喊滿的歌曲,根本太耳熟,寫到這裡,我真的覺得我好像除了「帥氣」「可愛」,再也寫不出什麼鬼形容詞了,不然就是只能看到我尖叫到死掉這樣。

對這首歌真的狠喜愛,大概是看過他們上了不少節目,狂打這首歌,而我終於可以在現場聽到他們唱這首歌,又一起應援,除了帥氣的舞台,還有滿滿的感動哪!

偷偷說一下,他們在這首歌中間一直亂喊什麼我一直沒聽清楚啊啊啊~

 

不得不說   Lotto 結尾的收銀機聲音真的銜接   Ka-CHING 接的非常好,完全就是無縫接軌!(這個詞可以這樣用嗎?!)

而且成員們最後的   Pose 也好可愛,銜接了拉霸搖桿,拉完搖桿後再跑回去後面的位置坐下,看著   CBX 小分隊的表演。

 

Ka-CHING 舞台有多可愛,想必也不用聽我多說了,錢幣上的圖案換成新台幣真的狠用心,喔喔喔!我要拿到你們頭像的錢幣,成立你們的國家,成為你們的子民啊啊啊!!!(在想什麼啊我)

更可愛的是在舞台後面坐著休息的其他成員們,根本就是意圖使人分心!

有的喝水,有的演戲,還亂入跳舞,最後燦烈狂撿錢還怕人搶到底是哪招啊啊啊!!!

為什麼你們可以這麼可愛,這麼惹人愛啦!!!(又尖叫)

 

接下來的   Sing For You 真的是溫馨時刻啊!再次   個人   個大分格的特寫,照顧到每個愛麗。

我第一天因為坐在紫區,比較偏一點,分格其實看的不完全,除了分格畫面特寫之外,就是不斷的盯著舞台看,而第二天完全就是   人分格看好看滿的一個狀態。

但我真心要再次說一次,團飯真的狠!不!容!易!啊!!!

雖然愛麗朋友在演唱會後對我說,「妳一定會有偏心哪一個,會先看誰的特寫!」

我還真的要對全宇宙發誓說『我!沒!有!!!』

因為每個孩子都是我的愛啊啊啊~(被拖走…)

我難以決定要看哪個成員的結果就是,我只能從最左邊的成員鍾大、俊勉、敬秀、燦烈、世勳、鍾仁、珉錫看到最右邊的伯賢這樣!!!(連分格順序我都記得狠清楚!!!)

而且我滿慶幸第二天我是坐在黃區,可以看到整個舞台之外,還看好看滿   人分格,才能不錯過鍾大忘詞和敬秀差點忘了唱,緊急拿   mic 起來唱,還有其他人同一時間的表情畫面!

我絕對不會說鍾仁是否也太會流汗了,汗流浹背到衣服都濕透了,導致分格鏡頭特寫不斷的在撥弄自己的頭髮,而伯賢就是一直不斷的在喝水(!?)

喔!當然還有伯賢最後狠寵膩的把   mic 對著我們,讓我們一起唱最後一句的畫面啊!(已滿足)

 

喔喔喔!!!要來到俊勉的   Solo- Playboy 了。

此處一定是搭配愛麗們痴迷的尖叫聲啊啊啊!!!

我記得在演唱會前,我狠努力的盡量不去劇透演唱會內容,但其實劇透了,以我的腦容量來說也記不得了!(看看前面   Forever 那個門的橋段就知道…)

是的,所以我真心不知道演唱會俊勉   Solo 會是什麼,應該是說整場演唱會的   Solo 我只知道世勳的部份!畢竟他首爾場脫到大家頻頻放圖出來,我也是沒有辦法!(大笑)

 

當俊勉一出來那性感的   Solo,全場尖叫到一個不行,然後整個人就是性感加霸氣的跳舞,還有還有,那個西裝外套又給我脫到一半,還躺在桌上給我頂三下是怎麼回事啊啊啊!!!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第二天的頂三下似乎是更加重力道了!!!到底有誰受得了啦俊勉!

我根本除了尖叫,還是尖叫,心裡當下只有震驚不已這個感覺!!!

但我必須要承認一件事,就是我個人除了尖叫之外,還有忍不住的大笑,就是嘴角完全下不來的那種大笑!

大概是因為太興奮了,整個人精神錯亂,想說他平常不是都制止成員們,現在給我來這招是怎樣!!!嗯,我大概是被他逼瘋了這樣。

 

燦烈的   Solo-Hand 真的就是讓我充滿了滿滿的感動和心疼,還有狠多複雜的情緒在心中,大概是真的一路走來太辛苦了,尤其他是燦烈啊,多少人前的歡笑,在幕後自己一個人的獨自承受,歌詞寫到的「疲憊時,緊緊抓住那   雙手」,完全讓我忍不住掉淚。(為什麼我老是在哭啊我)

可能是   EXO 於我的生命之中也是拯救我的一道光,人生的路要走真的狠辛苦,能夠有人一起陪伴,一起走下去是多不容易的一件事啊。

接下來的   19921127 年,都會繼續陪你、愛著你的啊啊啊!!!

喔喔喔,要感謝一下演唱會現場有中文歌詞字幕啊!

 

Cloud 9 這首歌成員們非常貼心的站在舞台兩旁,然後再交錯的互換和愛麗們互動。

成員們的互動真的可愛極了,尤其是伯賢和燦烈,兩個人一定要這樣打來打去的互鬧才開心就對了!

這裡也一樣有   人的分格特寫畫面,完全可以清楚看到大家的表情動作。

 

接下來就是花車繞場的   What U do,根本就是一波尖叫和暴動,現場氣氛根本開心到炸掉。當然關於丟球這件事,我完全是沒有望,所以就   Pass 這個部份,哼哼哼。(任性)

不過要來說一下,敬秀這兩天感覺非常開心,尤其是第二天我覺得他有放鬆開心的在玩,在這首歌時也是一直在小舞台上「U do」「U do」不斷的唱著鬧著,讓我不斷的跟旁邊本命敬秀的愛麗朋友說,「妳看啦!他一直   U do!」XD

 

Lucky One 是在小舞台的歌曲,第一天坐在紫區,完全只能看到他們的背面,於是立馬轉向大螢幕看各成員的畫面,第二天倒是可以看看小舞台又看看大螢幕。

題外話一下,第一天我坐在紫區,進場一坐下後就看到前方有個愛麗拿著望遠鏡,我和旁邊的男愛麗討論起望遠鏡的事,想說這裡離舞台滿近的,為何還要望遠鏡?難道是想觀察每個成員的微表情還是臉上的痘痘嗎?

事實證明,我們的道行根本太淺!!!

你看看,在小舞台這裡不就可以好好的使用望遠鏡了嗎!?好的,輸人不輸陣,五巡我也要帶望遠鏡進場!!!(挺胸)

喔,不得不說看大螢幕真的要狠感謝攝影師抓的鏡頭,除了那個點頭舞(對,我亂取名的)狠經典之外,也總是在關鍵歌詞抓骨盆特寫畫面讓我們看,真的狠懂愛麗的取向耶!()

 

Tender Love 也是不用說的經典,畢竟愛麗們別忘了要跟   EXO 一起揮愛麗棒喔!!!

說到這裡一定要提這次演唱會的第二天名場面,絕對就是燦烈幫伯賢綁鞋帶啊啊啊!!!

我根本就在三樓尖叫慘了,畢竟我親眼見證了這個場面,成為目!擊!證!人!啊!!!(到底為什麼我老是要亂用詞啊)

 

Walk On Memories 是我狠喜歡的一首歌,個人站在升降舞台上,光就這樣打在他們的身上,配合著整場的愛麗棒散發出來的銀光,真心就是我心中最美好的畫面了。

第二天在三樓看著他們,後面的   人分格特寫畫面,個人就這樣自帶光芒的站在整場的銀光中,當下我心裡只想著:『你們果然就是我生命中的光啊!』

謝謝你們的存在,謝謝你們在我生命快要走不下去的時候拉了我一把,謝謝你們就這樣來到我的生命裡,接下來的   20140805 年也請讓我跟你們一起走下去啊!!!

而最後的音樂,升降舞台降下來,個人站在舞台上,再轉身走回主舞台,真的讓我感動的忍不住掉淚了!!!(又哭…)

喔,這畫面我根本想拿來當桌面啊啊啊!!!

然後第一天世勳是進錯門嗎,狠不好意思趕快改向另一道門,而第二天伯賢先給我用手彈鋼琴就算了,還給我學吹笛人吹笛子是哪招啦!

結果燦烈才笑完伯賢,又給我拉提琴,你們煩不煩啦!!!害我第二天的感動立馬被打散!!!XD

 

最後剩下鍾大沒有進門,才知道他要來   Solo- Heaven 了啊!

Hello angle」一出來,我就起雞皮疙瘩了,完全就是享受鍾大歌聲的時刻,整個歌聲就是非常舒服的高音,不會讓人有任何負擔或是過多的擔憂什麼的,就是來自天堂的歌聲,請你什麼都別想,只要享受著他的歌聲就對了!

 

世勳的   SoloGo,這個   Solo 是整場演唱會我唯一知道的   Solo,但也僅止於我知道他有在首爾場脫衣服,引發狼嚎這樣。(姐姐們是都吃不飽嗎?)

但因為我個人不是肉體飯,不太追求他們到底脫不脫衣,所以我完全沒有期待世勳要給我脫衣服這樣。

就說我這個人的屬性特殊,像之前他們在水中跳舞,我也不是特別追求,我從頭到尾除了看他們的舞蹈,心裡想著的都是「天哪,這樣會不會冷啊」「身體一定狠難受」之類的想法,但我承認畫面出來的感覺是狠禁慾的性感。

唉,我大概只能走親媽路線吧我,完全呈現一種心疼自己孩子的狀態。

當然,如果他們的表演有脫衣橋段,我是也不會遮住眼睛,昧著良心說:『我不看!給我把衣服穿回去!』這樣。(大笑)

而這次在臺灣場,一轉身看到他裡面有穿襯衫就知道他不會脫衣服,我當下突然有種莫名的安心感(?!),然後就好好認真的聽他的歌聲和專注於他的舞蹈。

真的要聽到世勳有唱歌的發揮空間機會比較少,但這首   Go 真的是可以好好感受他的歌聲和舞蹈的唱跳歌曲。

世勳的歌聲有一種他自己的獨特魅力,我在當下完全就是含著淚的感動,大概是真的可以讓他好好唱首歌了吧。

拜了謂一下,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覺得他的歌聲搭   EDM 應該會狠合才對。

 

Diamond 的舞台太帥氣了,而且我真心愛大家的舞台裝啊!!!

尤其是伯賢抓了頭髮根本帥氣值數飆升了   19920506%,到底為什麼你們可以帥成這樣沒有天理哪!!!最後的氣音和眼神也太魅惑了吧!!!

 

接下來就是夜店趴的部份了,來到了日單的   Coming Over 和   Run This,就是非常適合炒熱氣氛的兩首歌曲。

記得當初看到   Run This 的舞台好像是在某頒獎典禮吧,然後我一直想著:『這就是   EXO 啊!每一場表演根本就是演唱會啊啊啊!!!還讓你們小看咧!』

嗯,當時我應該是有種狠生氣又忍不住要偷偷驕傲的情緒吧!

喔,但最讓我生氣打臉頒獎典禮的舞台應該是   Power 那場!啊,還是帶過好了。

夜店趴怎麼可以少了   Drop That,成員尖叫著「Taiwan」,愛麗們狂喊著   EXO,還有鍾大那要命的高音,根本就是嗨爆啊!!!

 

夜店趴第一天在紫區一直看到燦烈對著我們抬手,想說應該是要叫我們站起來嗨吧,立馬跟旁邊的愛麗們說,然後我們這區就分別都站起來狂嗨了,沒想到第二天伯賢就講到要大家全部站起來一起跟著嗨!!!

第二天在黃區看到整個舞台設計,我完全只有驚嘆,因為整個燈光設計和舞台效果真的太好看太美了,再搭配上歌曲和現場的氣氛,喔喔喔!在元老師,在此獻上我的膝蓋!!!

 

然後然後來到了結尾的   Power 啊!

真的是充滿力量的一首歌,而我對於終於能寫到   Power,個人對自己表示感動的要哭了。

 

說實在話,第一天的   Power 搞得我狠緊張,因為要口號應援歌曲,又要注意時間點來做臺灣場的手幅應援,完全讓我狠分心。

而且中間還有一個插曲是在我們這區有一個愛麗拿出相機拍照還是錄影,被工作人員抓到,然後她死活不出去,我一直被他們的「出來、不出來」的舉動搞得我無法好好看演唱會,我實在狠想拜託那位愛麗就拿著相機走出去吧,我拜託妳!!!

而在第二天的舞台我看到鍾大穿無袖時,我還想說難道是因為我昨天被那位愛麗惹得都沒有注意到鍾大的服裝嗎?

後來才發現,啊!是鍾大在第二天熱到把外套脫掉了,裡面是穿無袖,害我以為他演唱會第二天換了一套衣服。

 

第一天燦烈沒站上升降舞台,鍾仁還狠好心的過去叫他,敬秀還呼叫世勳來看底下的燦烈,這個小插曲,真心可愛,害我覺得人數怎麼不太對。XD

 

安可真的是非常累人的一件事,第一天真的是   We Are One 喊到快往生,然後還跟旁邊愛麗想說,他們是還沒找到伴唱帶嗎?!(什麼年代了,還在伴唱帶)

終於在   We Are OneOne 到我快不知何年何月何日時,音樂終於出來了啊!!!

全場真的只有歡呼!有一種「終於」的感覺哪!

第二天的「撒拉哈架   EXO」有一種大家狠熟練的感覺,而音樂出來跟著唱的時候,大家駕馭前面低音時,似乎比前一天更得心應手,我猜應該是大家在第一天已經尖叫到不行,剛好嗓子有助於第二天的   For Life 的低音演唱這樣。(?!)

兩天的安可應援在愛麗們演唱   For Life 時,舞台大螢幕上都會有愛麗唱   For Life 的畫面,難道是會出個什麼應援特輯還是收到四巡的演唱會裡面?!

 

安可一出場就是伯賢穿著敬秀的制服講著:「大家好,我是   D.O.。」而敬秀也狠配合的說:「我是伯賢。」真的是太可愛了你們!

 

Don’t Go 蝴蝶少女,真的是經典中的經典,人   分格再次出現,大家的狀態好像也放鬆了狠多,個少年真的就如同初見一樣,唱著這首經典歌曲。

珉錫狠可愛的在間奏時如蝴蝶一樣的揮動自己的手當翅膀飛舞著,然後就又要進入花車丟球、對視或拍照階段,你們知道的,這段我依然選擇在檯面上覆蓋一張卡,結束這回合的   Pass

 

真正的最後一首歌   Angel,真心的非常不捨,表示演唱會就要結束了。

然後這首歌也是真心讓我緊張,因為臺灣場應援啊啊啊!!!

看著臺上成員們狠認真的跟坐在樓上的愛麗們揮手,真的覺得這個團體也太暖心了吧!想到伯賢說的,他是真的有一個一個的看著愛麗們,啊啊啊!!!我相信你們啊!!!(非常好哄的姐姐)

然後真的好謝謝你們在升降台上還是狠認真狠努力的要看清楚我們的應援!一個一個的數著我們排出來的字,還告訴成員的看著應援,我真心的再次哭出來!

我這兩天所有的疲累和那些有的沒有的身體小傷小痛,都值得了啊啊啊!!!

謝謝你們,真的好謝謝你們啊!!!

謝謝最後俊勉在台上說的那句:「果然是臺灣啊!」還有你們說的「臺灣狠棒!」

啊啊啊,我是臺灣愛麗我驕傲啊!!!

 

 

非常喜歡他們的   talk 時間啊,每個人都狠有誠意的用中文打招呼(這不是廢話嗎)

然後大家講話講到一半講不下去,立馬   cue「隊長」也是一大經典,俊勉老是要突然的接你們的梗啊!辛苦了啊隊長!()

 

誰可以告訴我,為什麼我們家珉錫可以這麼童顏?皮膚那麼好啊啊啊!!!

你哪裡是大哥,你哪裡像大哥,我生氣!哼哼。

知道這一路走來真的太不容易了,聽你說著感謝臺灣辦了兩場演唱會,我才要感謝你們能夠來到臺灣,在最後怎麼可以不跟你拉勾約定呢?

放心放心,我一定會在這裡等待我們的下次再見面!

也要謝謝你在臺灣可以放鬆的亂舞,感受到臺灣愛麗愛你的心。

 

我們家俊勉啊,你的 搭給吼 真是讓人覺得太有心了啊!!!一定要尖叫一波的!

下次你再來臺灣,我們一定會在第一天就奉上鳳梨酥給你,讓你第一天就可以在臺灣吃到好吃的菜菜,而且真心謝謝你   cue 了應援,大概是因為我坐在紫區,第一天的   Power 應援-超能力符號,我完全沒能看到全部。

辛苦了隊長!在音樂劇、拍戲和團體行程辛苦了!

謝謝你總是照顧到大家,真心的誇獎了臺灣愛麗。

啊啊啊!我是臺灣愛麗我驕傲啊!(又來)

 

我們家伯賢整場就是不斷抓大家講話的關鍵詞,再不斷的重覆,我想我一輩子都會記得你的「等一下等一下」「謝謝啊~」「恭喜恭喜」「好不好啊~」「對不對啊~」「全部」「叮咚叮咚」。

哎呀,你根本就是謝謝擔當啊!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啊啊啊!!!

在情人節應援時,不斷的跟大家要巧克力,還要大家寄到宿舍給你們,那可以請你公佈一下宿舍地址嗎?(大笑)

「你是縮什麼!」到底為什麼要兇我們家鍾大啦!

我真心佩服你哪裡來的那麼多神來一筆,整場真的好煩喔你,但又讓人好喜歡你喔!

還有第二天你不是只有從中段開始瘋了好嗎?!我覺得你對於自己有狠大的誤解,請你不要在演唱會前偷喝酒好嗎!!!(!?)

然後拜託你不要再亂撿玩具了,雖然你總是不受控的玩玩具實在狠可愛,但丟東西上舞台真的是狠危險的一件事啊!!!

 

我們家鍾大對愛麗真的是滿滿的愛和感謝。

我才要謝謝你總是把愛麗放在心上,總是對愛麗好到不行,而且也非常照顧樓上的愛麗們。

說著愛麗們可愛的你,也是非常可愛動人啊!

你的歌聲真的是來自天堂的聲音,聽到你的歌聲完全就是置身在天堂的感覺。

然後我要說,你一定有在偷偷練身體!

第二天脫掉外套時,那個手臂這麼壯是怎麼一回事,我看到時完全是嚇傻了我!有一種得到了一個意想不到禮物的感覺!XD

 

燦烈打招呼時的「好久不見」音是要拉多長,我真心的覺得也太可愛啊~

我們家燦烈真的是個狠貼心的孩子啊!叮嚀搖滾區的大家不要推擠,要注意安全,照顧好自己。

謝謝臺灣場的拉拉熊生日應援可以讓你們記那麼久,連兩天都提起(喔,是我的傷心往事),只是這次情人節聽說應援是花,不是樹喔!

還有自己轉麥克風轉到掉到地上立馬下跪說「不好意思」,我又是目擊證人了!!!只是這一天看到的是背面,鍾大還一直說不客氣(其實是沒關係啊鍾大),可愛啊你們!

 

我們家敬秀這兩天真的太可愛太放鬆了!

畢竟敬秀給我的印象一向是冷靜沉著的狀態,要讓他放開自我,大概會有點難度。

而這兩天能夠在臺灣場演唱會看到你那麼放鬆又那麼開心,我心裡真的有種難以言喻的滿足感和小驕傲,能夠看到你玩開真的太有成就感了啊臺灣場!

還不斷被成員   Cue 說這兩天狠開心,上台前還說了什麼話。

謝謝你一直以來都狠努力的兼顧個人和團體的行程,總是不忘大家,也總要大家把身體照顧好,健健康康的,我還要健健康康的等著你們來五巡!!!

 

鍾仁就是個童心未泯的孩子啊,請問你撿了那麼多娃娃是怎麼回事啊!()

你真的是個狠有魅力的人哪!就是那種自體散發魅力,不論是表演舞蹈時的你,還是私下的你,魅力和反差萌集一身。

在   talk 時間裡也照顧到樓上的愛麗們,謝謝你。

謝謝你總是不忘愛麗,總是會讓牽掛你的愛麗們知道你的近況。

是說你到底要減什麼肥啦,但臺灣的菜菜使你破功了,讓我有點小得意啊!()

原來你偷偷在小舞台上練舞是為了冬奧閉幕式的舞台啊,當初還想說是關於什麼劇透,沒想到我們先見證了冬奧閉幕的舞蹈了。

知道你凡事都想做到最好,給了自己狠大的壓力,我們家鍾仁哪!你真的都做得狠好啊!!!

我會一直在這裡等你們的啊啊啊!!!

 

非常佩服中文   10 級的我們家世勳,真的狠努力想要全程用中文跟大家對話,「明白了嗎?」還有「菜菜」絕對是經典句!XD

在第一天狠關心我們花蓮大地震的事,真的讓我亂感動一把的飆淚,這麼貼心又溫暖的你們,真的太愛你們了。第二天要大家照顧好自己,等待你們的下次到來。

謝謝你非常認真的用中文和大家對話,然後時不時的出現霸道總裁的   feel,問大家明白了嗎,知道嗎,然後總是會動不動的轉過身   Cue 伯賢,殺個他措手不及。

「有意思你們」我想我們真的狠有意思,你也好有意思,只要說不下去就是丟給隊長或是說謝謝。XD

 

 

好的,終於結束這兩天的   EXO 幸福樂園之旅。

我真心不覺得有人會把整篇看完,因為我根本就是有病的寫太多廢言。(鞠躬道歉)

但因為第一次參加   EXO 的演唱會,廢人症了一個過年後,一直想著一定得寫出來紀念一下啊,卻還是這麼拖著。

一直到最近看到不少關於日本大阪演唱會的福利,再衍伸出一些臺灣愛麗的心態,我下定決心要把這篇心得文寫出來,不然我一定會覺得只是作了兩天和   EXO 在一起的美夢而已。

 

先拜了謂一下,其實我本來是想壓一下批踢踢   EXO 版的死線,在   02/25 完成這篇心得文,孰不知我光走到小巨蛋門口,還沒有進場這條路就來到了一千多字,真心讓我覺得傻眼,而我才剛到小巨蛋門口,才一眨眼我就不小心來到冬奧會的閉幕式了。

是的,那天晚上我就待在冬奧會的閉幕式真心感到驕傲的久久不能自己。

等到我再回到小巨蛋門口時,我就決定放棄壓死線這件事了。(眼神死)

但這篇心得文還是得完成,最後期限我就壓在二月的最後一天,二二八當天,想要乾脆的在二月完成這件事,結果我從二二八寫到三月一日,迎接了三月的第一天!Orz…

 

 

接下來是個人小   murmur 時間。(整篇幾乎都是妳的   murmur 好嗎…)

其實我真心感謝   EXO 能夠來到臺灣,即使我也是會羨慕日本場的福利什麼的,但國家場地文化什麼的都不相同,也無法這樣比較。

在我自己認為,這兩天裡他們在臺灣能夠這樣放鬆的開心玩,放開的和大家同樂,這樣就狠值得說嘴了。

而且我們的應援被他們記在心上這麼久,總是時不時的拿出來說著,他們和我們的對話裡,也是一直把臺灣放在心上,我真的覺得狠感動的珍惜哪。

我知道有狠多地方都有愛麗,但不是每個地方都能讓   EXO 去開演唱會的,謝謝他們能來臺灣開演唱會,真心的感謝。

謝謝這兩天讓我這六年來的愛,擁有了一段和他們在一起的時光和回憶。

 

喔喔,看完演唱會還有另一個心得就是,到底還會有誰不愛他們哪!!!

真的要請大家一定要用力的買到票進場感受   EXO 的魅力和愛(但拜託,不要向黃牛低頭!),你會打從心底的更愛他們,而且非常明白自己完全沒有愛錯人,並願意再愛他們   2012040820140805 年這樣!!!(完全真心不浮誇)

 

But,對,就是這個但是,為什麼沒有   Monster 和中控啊啊啊!!!

在元老師,你怎麼可以這樣!!!嗚嗚嗚,我想要的中控美麗畫面咧!!!(跪哭)

 

另外想要再雞婆說一下的是,演唱會真的不要再亂丟東西到舞台上了啊!

我真心害怕他們會因此而受傷,還有一些違禁品請大家可以好好遵守,不要偷偷帶進場。

還有就是整場演唱會可以看到真人在我面前,我真心覺得一秒都不能放過,但有些人卻只願意看相機或手機裡的他們,有時候也是滿影響他人的,希望大家可以更享受演唱會啊啊啊!!!(整個管狠多有沒有)

 

 

最後的最後,我要謝謝你們。

謝謝你們成為了   EXO

謝謝你們,我會在這裡等待和你們下次的再見面。

謝謝你們在我快消失的時候,讓我抓住了手,讓我可以繼續走我人生的路。

謝謝你們成為了我生命中的那道光。

接下來還有好長的路要走,我會跟你們一起走下去!!!

 

We Are One

EXO,撒拉哈架!

 

 

終於結束,03/01 02:27,總字數   11961 字。

校稿後部落格版字數   12400 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