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定要紀錄。

今天半夜大約三點二十五分左右,我躺在床上時,突然不知為何的右半邊的腰比閃到的那種感覺還要痛。
對,就只有右半邊,那個分水嶺分的狠徹底的只有右半邊,痛到我連要起身都狠吃力。
當下立馬想到師兄喬骨頭,然後又想到身體大概在反抗我,給我警訊。
於是我非常艱難的爬起來,想說貼一下娘親給我的好用藥膏。

不用則已,一用了之後,本來藥膏的涼感舒緩感覺完全沒有出來,反而是更加痠痛。
痛到我整個人坐在地上,連站起來都無法,一動就痛到不行,痛到我的右大腿都有點麻麻的感覺。
害我還想說不會是要中風了吧…Orz

我真心不騙的腰從來沒有這麼痛過,痛到我好不容易忍著痛坐到床上,橋了狠久才忍痛躺了下來。
躺下來後還是痛到不行,完全無法橋好一個不痛的位置睡覺,我整個人受不了的大哭了起來,終於大哭。


邊哭邊想:『是因為壓抑太久了嗎?所以要用這種方式逼我把裡面的情緒帶出來嗎?』
經痛的不舒服,身體的疼痛,心理的爆發,大半夜的大哭,突然覺得自己好辛苦的大哭大叫。

我想大概是我說要早點睡,但總還是太晚睡,身體不開心。
我想大概是我積壓太久的情緒,一直得不到抒發,心理太難受了。

完全不誇張的大哭,整個人大叫出來的大哭。
天曉得我有多能忍痛,但昨晚真的痛到我真心受不了的爆炸。

於是大哭過後,情緒慢慢的平復下來,我的右腰痛好像也漸漸的抒緩了一些。
真的不誇張,大概是疼痛有流動掉一些了吧,我想。

後來躺在床上的我,終於可以橋一個比較好的位置說:『對不起,我真的要睡了,謝謝。』
然後今早起床,腰痛依然存在,右大腿也還隱隱的抽痛著。
但和昨晚的劇烈疼痛相比,真心好太多太多了。


情緒,還是需要流動的啊!
我總是壓抑太久了吧。
要好好對待自己的身體和心理哪,我說。

 

#Nulife
#Naimalai
#想念師兄喬骨頭Orz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ulife Naimalai
    全站熱搜

    Na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