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狀態忍不住的小 Murmur.】
 
還是會想要講點小 Murmur.
有好一陣子,我沒有被情緒綁成這樣了。
這應該也代表,我有所成長了吧。
 
曾經的我是完全情緒化的,我現在知道,但在當初、當下的我並不明白。
即使別人說我情緒化,我完全是不可理解的看著別人,不可置信的反駁著。
可能自己有點傻吧,不明白究竟什麼是情緒化。
後來的我,終於知道,『喔!原來這樣反反覆覆的情緒發洩,沒來由的撒野,就是情緒化啊!』
而這樣的人到底該如何跟他相處,也是非常令人害怕和緊張的一件事。
 
當然,這都是我後來經歷了探索、學習和成長,才真正了解到自己所明白的事情。
 
被情緒控制這件事情,是非常可怕的一件事。
會影響個人,影響你的生活,影響你的心理,甚至是你的健康。
當然,這也是我後來漸漸才體認到的事。
 
現在的我,當然好多了。
開始會跳脫狠多事情,比較不容易有太大的情緒起伏。
不再那麼容易被當下的情緒控制,或是不那麼不受控的被牽著走。
 
但今天這樣因為搶不到太妍的票,發生了這樣的狀態,我是有點小嚇到。
對於我的情緒反應過激,心理難受到狠痛的狀態,我完全嚇到了。
狠久沒有出現這樣的狀態了。
大概,只有我遇到真愛的時候,才會出現這樣的狀況吧我!!!(大笑)
 
 
當然,說出來大概不會有太多人能了解。
不過我也只是想說說。
可能狠多人會覺得事情才沒有那麼嚴重,也或許大家會覺得,也不過就是沒辦法去一場演唱會而已。
 
有的人,有些事,在你的人生留下的痕跡,帶給你的意義,並不是這樣定義的啊!
而這樣的意義,我自己能懂得就可以了。(笑)
 
 
是說,我明明昨晚才聽完錄音檔。
 
『你要想一下,你要什麼結果。
 你這個情緒發出去之後,對這個結果有沒有幫助。
 如果沒有幫助,你要什麼。』
 
『有的時候,你想要那個情緒,更甚於結果,那你就發洩吧!
 重點是,你要清楚,你要往哪裡去。』
 
 
在今天一整個情緒不受控的難熬時,我是完全有想到這一段話的,不只一次。
然後聽見自己說:
『啊!但我就是想發洩啊!』『我就是心碎的狠難過哪!』
 
接下來做出了決定,就是打開自己的結界,不再和他人接觸。
就只想自己靜靜的待著,和自己這樣的情緒待著,在這個夜晚。
然後,明天就會好的了。
 
 
哎呀!
還是會被動搖的啊。
還是會這樣不受控的難受啊。
大概有八百年沒有再次體驗到這樣的感受了吧。
 
也好,也是另一個經歷了哪。
起碼我又對著自己走得更深了,更加的了解自己了啊。
在愛之後的情緒哪,我說。
 
 
PIC:taeyeon_ss IG
 
#Nulife
#Naimalai
#我們家女神太妍
#完全就是我的真愛
#原來可以走得這麼深
#原來有著這麼深的愛啊
#啊還是要抵制黃牛喔
#然後我還是要求票啊啊啊XD
#晚安了我說

3Dw3fyG.jpg

arrow
arrow

    Na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