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哈,宇宙對我真的是太好了。
感恩日記剛剛明明都打完了,結果最後就這樣莫名消失不見了!!!
於是個人就只能重頭再來一次啊啊啊!!!
可能剛剛那篇不夠表達出我的感恩。XD
 
今天發生的事情完全是驚奇又驚喜,感謝宇宙給予我的一切哪!
讓我能夠明白兩個身份不同的狀態和心境,能夠如此明顯的不相同哪!!!
 
 
感謝今天發生的事件,給了我迫切感的 R,真正的最後一根稻草。
讓我能夠更明確的知道自己要往哪個方向走去,要過什麼樣的日子,和什麼樣的人一起。
真心希望妳能夠快樂,真正的那種。
然後能夠鬆綁一切困住妳的那些,和世界作連結不再如此辛苦。
 
又要再三的來感謝會計小姐。
繼上禮拜的房租稅務問題後,這禮拜仍然是同樣的問題再煩她。

就在稅務問題必須講解給房東聽明白時,因為自己腦袋絲毫沒有邏輯可言的狀態下再次混沌,感謝會計小姐沒有拒接我電話(!?),然後狠有耐心的包容我沒有邏輯,把所有算式和數字清楚的說明給我聽,讓我能夠一筆一筆的寫下來,讓自己看懂再和房東說清楚。
會計小姐根本就是狠有耐心的天使來著!!!
 
感謝上班時總是給予我幫助的同事們。
常常在我還不理解事情或是混沌的時候,給予我幫忙,讓我能夠進行下一步的工作,真心的感謝。
呃…雖然你們還是常常會嚇我或整我這樣。(咦!?)
 
感謝晚上參加會議時,學習到了許多。
感謝會場有著良善的文化,時時給予我養份。
重要的不見得是什麼銷售,而是做人處事的道理還有態度。
我在這裡學習到狠多狠多狠多,而那些才是最基本的根基。
 
感謝夥伴們總是不吝付出的互相合作幫助,不藏私的分享所有經驗,讓我從不同的人們身上看見不一樣的光芒和愛,謝謝你們。

喔喔喔,然後我被推一把的又要準備參加 10 公里的路跑了,希望我能夠再次平安的完賽。XD
 
感謝藍手願意相信我,相信公司良善的文化和好的產品,願意好好照顧自己和家人們的健康,讓自己能夠更好。
 
 
感謝宇宙今天給予我的一切,發生的那些事情。
於我而言,都是好事來幫助我的呀。
彷彿就是個推手一般,推了我一把的下一個藏在心底好一陣子,早就該下的決定。
然後看著今天發生的事件,我明白了。
哎呀,昨晚在心底問的那個問題,我想宇宙今天是給了我答案的回答我了。(笑)
 
 
最後的最後,還是要感恩我如此平安健康的活著。
接下來又是全新的一天。
記得帶著自己的初心,好好的愛著這個世界哪,我說。
 
 
PIC 是我這裡好久不見的 vvieu 系列回來了,耶嘿!
 
 
#100daysofgratitude
#一百天感恩日記
#一百天感恩計畫
#Nulife
#Naimalai
#謝謝今天所有的一切
#就在20170410下一個重要的決定
#然後請在20171231感謝現在的自己
#晚安了我說

0320.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ulife Naimalai 感恩日記
    全站熱搜

    Na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