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啊啊啊!!!我以後一定都要打完草稿再貼上來。
臉書這兩天一直吃掉我打到一半的感恩日記,哼哼哼。
到底臉書有多餓有多餓有多餓啊請問,竟然吃掉我的文三次了!!!
虧我剛剛在敘述故事時根本生動活潑啊啊啊!!!(自己講)
 
時間都晚了,還要這樣對我啊宇宙!
不過,感恩日記還是要 PO,畢竟連續 21 天,會養成一個習慣哪!!!
 
 
說到今日的感恩日記,在晚上的那一瞬間,就早已決定好了!
是的,這件事根本就是今天感恩 TOP ONE 哪!!!
完全可以佔滿我整個感恩日記的篇幅哪!!!
 
 
 
晚上七點多,先去繳完費後,就準備來去坐捷運。
走路走到一半時,看到偌大的東湖路上,竟然兩個方向都沒有車子,於是決定抓緊時機,抄近路到捷運站。
就在我快步的走到馬路上的正中央時,說時遲又那時快的,發現了對面竟然早就站著一位警察看著我的行為啊啊啊。
天殺的,我剛剛一定是眼瞎了,才沒看到警察根本在那裡站狠久了。
而該死的是,我已經來到馬路的正中央!正中央!正中央啊啊啊!!!
整個就是來到一個前退兩難,騎虎難下的冏境,
偏偏在這樣的 moment,我和警察對到眼,他對我揮了揮手,有沒有帶走雲彩我是不知道,但我知道我得走到他那裡去這樣。
 
唉,我這個人就是一個大卒仔啊我說。
尤其是當自己犯了錯,就完全無底氣的不會再多說些什麼。
加上本身就是一個現行犯,人贓俱獲的被當場抓到,而這又是人家的職責所在,所以我也不會再多說什麼求饒的話語。
 
 
到達對面,站在警察面前時,兩個人大約靜默了約 10 秒。
氣氛無敵尷尬,他可能也沒想到怎麼會有人這樣做。
我個人是緊張的挫到不行,緩一緩後才開口說了不好意思。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講完後,大約又靜默了 5 秒,他問了一個問題:
「妳剛剛是沒看到我嗎?」
 
Excuse me.
這句問句根本超有問題的好嗎,由於個人狠無腦又心直口快,於是立馬快速回答:
『當然沒看到啊!!!不然我還會走過來嗎?!』
 
回答完後,自己傻眼,想說,Cow…我也太直接了吧!該死。
再次挫死。Orz...只好再次表達我的歉意。
 
『不好意思!』
「嗯…」
「身份證號碼」拿著手上的機器要輸入資料。
在輸入的同時,繼續問話。
 
「剛下班?」
『對。』
「要去哪裡?」
『坐捷運。』
「住在哪裡?」
『東湖。』
「哪裡?」
『康寧路』
「三段?」
『對』
「哪個方向?上面還是那邊?」(手指了一下方向)
『上面,南湖高中那裡』
「喔。」
 
「準備要去哪裡?」我愣了一下,他看了我一眼後問說:「這個方便問嗎?」
這有什麼方不方便的啊,我不解。
『喔,可以啊可以啊,國父紀念館站。』
「做什麼?」我再次愣了一下,「喔喔,找朋友。」
 
然後他看了一下機器上的資料。
 
「妳戶籍在高雄喔?」
『喔,對!我從高雄上來的。』
 
喔喔喔,我想一定是我完全真誠的歉意,感動了老天爺。
就在又靜默了幾秒後,他看著我緩緩的說:
 
「好啦,我開狠多了,這個我真的不想開,妳自己下次注意一點,要看有沒有我站在這邊。」
 
然後就示意叫我離開,於是我一邊道歉一邊感謝他的快步離開。
 
 
後來仔細想了一下,Excuse me.
他是不是劃錯重點啊!!!
穿越馬路這件事,不是應該下次注意一點,不要這樣做,因為會狠危險嗎?
結果是要我小心有警察站在那邊!!!!!
然後整段問話個人也覺得狠神奇啊啊啊!!!
是怕查資料要狠久,整個場面會冷場嗎?!
 
這一定是奇遇啊啊啊!!!
 
 
但我真切的衷心感謝他,沒有開我單哪!!!
 
是說我當時真的也是卒仔巴到了極點,根本太緊張了,不然我應該好好聊一下天的啊。(咦?!)
 
 
是的!這就是我今日的感恩 TOP ONE 哪哪哪!!!
心理狀態就是一種:『雖然我不認識你,但我謝謝你。」這樣。 
 
 
接下來要來感謝一下命定攝影師 范小班,因為她的提點,讓我想到了可以多做些什麼幫助朋友,也再次感謝因為她,我的大頭照可以如此專業啊!
然後感謝上手老師 黃昱誠,他根本每天拼命的就是想要登上我的感恩日記名單裡啊他!XD
感謝你今日雖然已運動過了,仍然在晚上的時段,跟我一起核心肌力運動!完全感謝。
 
還要感謝今日開始行動的自己,最重要的是要做到堅持的持續。
 
 
最後的最後,絕對要感恩我如此平安健康的活著。
然後請記得不要亂橫跨馬路!!!
這是件非常危險的事,尤其是有警察在對面的時候!
(咦!?再次劃錯重點…XD)
 
 
拜了謂,已經 04/12 了現在。
我們家親愛的忙內世勳,生日大快樂啊啊啊!!!
感謝你今日的誕生,並成為了 EXO 的忙內。
Love you. ❣ 
 
 
#100daysofgratitude
#一百天感恩日記
#一百天感恩計畫
#Nulife
#Naimalai
#感謝今日有驚無險的平安度過了
#外面大雨仍不停歇
#希望南國可以來場大雨哪
#晚了那就晚安吧

1491937474102.jpg

284800.jpg

284798.jpg

284799.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ulife Naimalai 感恩日記
    全站熱搜

    Na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